top of page

配備Plascide技術的AIR HALO空氣消毒方案

超卓的效能,市面上其他空氣處理技術無法比擬
Plascide-logo_2020_LARGE.png

Plascide等離子技術在香港發明並已獲全球專利

 

等離子被稱為物質的「第四種狀態」。現時等離子技術被應用在航天科技層面上,作為太空深度飛行的主要技術。毫無疑問Plascide技術絕對有能力成為空氣處理技術的創新領導者。

甚麼是等離子?
 

等離子被稱為物質的「第四種狀態」,當溫度極高時,氣體會離子化,電子被分離,氣體便會成為等離子(第四狀態)。

 

日常生活中,等離子經常出現在閃電之後。高電壓的閃電令空氣離子化,每道閃光的出現都會釋出大量的等離子。

等離子在等離子器內產生,當等離子離開電場時,就會快速結合並變回一般空氣,因此等離子並不會進入日常生活空間當中。 

物質的第四種狀態需要能量來維持。因此等離子需有固定的能量來源。這就是閃電在短時間消失的原因。如要維持長期的等離子狀態,必須保持在一個高能量的容器內。

如果沒有足夠的高能量,將不能夠維持一個真正的等離子狀態

 

AIR HALO配備專利的Plascide等離子技術能產生及長期保持等離子狀態。 在等離子場內,能迅速破壞污染物,例如H3N2流感病毒,細菌及中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如甲醛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