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瞬間滅菌

Doctors with Bacteriological Protection
Plascide-logo_2020_LARGE.png
 Kids with  Masks
®
Plascide
Microlightning   微閃電
®
AIRHALO-PLUME-EFFECT.jpg
Earth

Plascide™ 微閃電等離子技術籍高能量產生大量微型閃電,在少於一秒的時間內迅速消滅致病原,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殺菌功效及分解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為高風險環境設計,Plascide 微閃電不論在何處,依然可以為你穩定輸出已殺菌的潔淨空氣,市面上的其他技術不可比擬。

在機內產生微閃電消滅病毒 不釋出其他物質

Plascide 的微型閃電就像洗衣機,能把機內的衣物清潔消毒。

市面上其他自稱等離子技術就像衣物芳香劑,並不能直接殺死病毒細菌。

 

Plascide 微閃電技術的空氣滅菌消毒能力在於其高能量的等離子及所產生的自由基。當空氣通過Plascide 裝置,透過大量微型閃電,產生高能量的正、負離子,從而消滅空氣中的致病原及分解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任何地方都能夠享受大自然般潔淨的空氣
隨著城市高速發展,我們的居住和工作環境不斷變差,增加感染流感或其他細菌疾病的風險。
deskmate-airways-NOBG-150PPI_front.jpg

氣流

10倍
強大氣流

消滅

<0.5秒
最快時間

​長久有效

技術

消滅新冠病毒 

Prevent biological airborne Infections everyda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