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技術應用

無論你身在任何地方、包括醫療中心、餐廳、辦公室、家居等、都能呼吸到清新潔淨的空氣

 

Air Halo產品無需過濾網,在不同情況及環境下,都能提供最優質的室內空氣。

交通樞紐

 

在人流量極高的過境鐵路站使用Air Halo系統,可靠而有效的滅菌淨化系統,大大降低疾病交叉感染風險,充份保障員工及乘客的健康

公共醫療設施
 

在現今醫療系統中,致病原經常變種而且適應力特強,為保障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健康,醫療場所需要一個強力而有效空氣滅菌淨化系統。

醫護團隊
 

在已發展國家,10個人中便有8個每年到本地診所求醫7次,診所便成為散播季節性流感病毒交叉感染的高危地點。

 

潔淨無菌的空氣對醫生及醫護人員的健康十分重要。無需過濾網的Air Halo滅菌淨化技術能快速有效地殺滅空氣中的致病原,大大減低交叉感染的風險,保障他們的健康。

幼兒教育中心
 

兒童的免疫系統相對較弱,容易受病菌感染,影響身體發展。如果能夠有效將細菌病毒的交叉感染風險降至最低,提供一個潔淨無憂的學習環境,對小朋友的成長及全面發展非常重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