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司消息

提供有關公司對外公佈或受訪的新聞、文章及相關資訊

April 21, 2020

已獲專利的「Plascide等離子滅菌技術」有效消滅99%致病源,創造無菌生活環境。

February 16, 2020

甲壹科技行政總裁徐奕偉博士致力研發等離子空氣滅菌技術,盼能惠及本港醫護。

June 27, 2019

徐奕偉博士及公司工程總監李志良博士在十多年前開始構思,在空氣清新機中採用其他殺菌技術,經過研究後,發覺採用「等離子殺菌技術」有多項優勢。

May 23, 2019

本港創科發明再度揚威海外。多間科學園園區企業參加「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共獲得50項大獎,包括最崇高的「至高榮譽大獎」。當中科研公司「Hygeatec」研發的空氣滅菌機,透過專利的等離子技術,以閃電網方式分解細菌病毒,發明獲得金獎。早前香港機場爆發麻疹,其民航處總部內航空交通管制中心亦增添機器,以預防各種傳染病及感染。

November 05, 2015

創新科技嘉年華 2015

衣食住行與聚變等離子創新技術講座

香港工程師學會核子分部邀請徐奕偉博士 (甲壹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於創新科技嘉年華以一些衣食住行的例子向市民講解等離子創新技術。

 

講座簡報: 請按這裡

 

 

January 04, 2015

流感變種,疫苖效低,多人病亡,如何改善空氣,防止交叉感染

Air Halo 配合Plascide等離子技術 - 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July 04, 2014

Air Halo 等離子空氣滅菌機帶給你大自然般的清新

細菌及病毒無處不在,室外環境難以操控,惟有盡量做好清潔程序;身處居室中,科技裝置配合下, 竭力消滅有害物。甲壹科技最新推出一部以「Plascide®等離子」技術殺菌的空氣滅菌機,讓室內空氣有如森林般潔淨無毒。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