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卓的效能,市面上其他空氣處理技術無法比擬

現實環境中全球首款獲得認證的 ANTI COVID-19  空氣消毒器

效能
 

AIR HALO空氣滅菌淨化機使用最新的 Plascide等離子技術,能在少於一秒的時間內迅速消滅致病原,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殺菌功效及分解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大大降低細菌病毒的交叉感染風險,為優質生活提供一個安全、潔淨的生活環境。

可有效地消滅:

 

  • 流感病毒: COVID-19, SARS-CoV2, M2, H3N2, H5N2, H1N1 

  • 病菌: 多重抗藥金黄色葡萄球菌,退伍軍人桿菌,大腸桿菌

  • 霉菌: 染色曲霉菌,枝孢芽枝菌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甲醛,苯

 

由國際認可的實驗室測試及驗証

已於以下獨立實驗室驗證:

MRIGlobal (美國)

世界科學技術研究的領導者以及能源部(DOE)和國防部(DOD)的各種設施的主要運營商

經過認證的Plascide可有效消除
COVID-19 (SARS-CoV-2)在高度逼真的霧化測試場景中。

MRIGlobal_A-oneTech Limited-plascide_PG1

LMS Technologies (美國)

過濾,顆粒技術和醫學領域的專家提供最準確的過濾測試。
驗證了Plascide對難於治療的
MS2病毒(SARS-CoV-2的替代品)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衛生性能,可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將其消除。

MS2-LMS TECH-01.jpg

中國廣州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PRC)

 

通過採集AIR HALO產品消毒前後現場空氣中自然菌的樣本, 認為該空氣消毒效果現場試驗合格,達到醫院空氣消毒標準。

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 (SGS) 

 

以醫藥行業對潔淨房間的測試方式,證實其去除空氣中的細菌及VOCs的效能。

 

已分別於以下大學驗證:

香港大學

 

證實Plascide等離子技術的滅菌能力,測試的致病原包括H3N2,多重抗藥金黄色葡萄球菌,結核桿菌及退伍軍人桿菌。

香港城市大學

 

一系列測試驗證Plascide對特定微生物的消毒能力。

快速消毒時間

圖表顯示Plascide等離子卓越的消毒效能,比其他傳統技術優勝。

Plascide等離子技術,有效地消滅細菌、病毒及分解有機化合物,比其他消毒技術 (如紫外光)更快、更有效 。

在現實環境中,處理室內空氣污染問題必須擁有一項能快速消滅污染物的技術,確保消滅速度比不斷產生污染空氣的速度快。 

Plascide等離子技術,結合超卓的殺菌效能及中和有機化合物技術,領先市場上其他處理技術。

 

bottom of page